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十二月[中]

望着这粘人的小家伙,脑袋里一片空白。
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不过既然给了它一个机会,一个希望就决定不去把那希望给毁灭。
那种失望、无助的感觉,我尝试过,不好受。
现在的我,铁石心肠?算是吧。。
不管了~
---------- 跳过围墙 ----------
等待,继续等待。。
等、等、等。。。
我等了十四年,还得等多久?
我不喜欢等人,更不喜欢等一个没把握会实现的承诺。
等,还得等多少年?
---------- 跳过围墙 ----------
疑心,说没有是假的。
疑心重,说没有肯定是假的。
我选择相信没能力背叛我的东西也不会相信身边的人。
疑心重,不是我想要的,而是这环境让我不得不去防身边所有的人。
我没能力去相信任何人,更不会把心掏出来让全世界看;
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要得到我的信任就必须有所付出;
而我本来就不打算去谋害任何家伙,原因很简单,我没那个闲情和时间去坐无聊的事情,
不过想找我麻烦、占我便宜的人物嘛,我却非常有兴趣去折磨这些人。
今年除掉了两个该死的东西,希望不会有第三个,因为要谋算别人还真的很费精神。






十二月,还真是个有趣的月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