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十二月

这几天都在考试,考得我的脑袋快烧焦了。

十二月,曾经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月份,我期待的不是圣诞节,也不是倒数新年,而是我妈的生日。可惜以往我都没机会跟她在她生日当天庆祝,希望今年可以做到。。

这个月发生好多事,也让我更明白这世界并没有一个完全可信赖的人。以前老师说过信任是一个asset,我赞成不过只限于theory;信任对这世界的每一个人或许是个借口,又或这是个人生理拿来做大型赌注的筹码,又或者是拿来利用别人的一个机会。从小我就知道这世界本来就很现实,只是没想到现在要防的并不只是外面的人,连身边最亲的人也不例外。

2010年的12月,我还是那么残酷,但在学院里的三年我学会了伪装,伪装成一个毫不起眼、功课平平凡凡的学生,然后在最后后一分钟把对手给一次过干掉。有人说我是个阴险的人物,我赞同,非常赞同。我说过我宁愿是我负别人,也不会让别人有机会负我;说到做到。

原谅我的无情,也原谅我的心机。生活在这种环境里要平安无事的过日子就得比别人凶狠毒辣,我受够了被人操控生活的日子。

3 comments:

  1. “ 伪装成一个毫不起眼、功课平平凡凡的学生,然后在最后后一分钟把对手给一次过干掉 ”



    好恐怖哦~
    幸好我不是跟你混同一行的 XD

    btw~ merry christmas~ ya ha ha~~~

    ReplyDelete
  2. 伪装的人生太复杂了,做自己最简单。

    ReplyDelete
  3. 教主:呵呵呵,幸运的你。圣诞快乐

    蛇蛇:所以我要做虫,简单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