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April 9, 2010

美好的时刻,因为你

星期五,平时可以算是特别忙的其中一天。

今天不同,一早就在学院里闻到香喷喷的乳酪味,下午就到月树这里享用午餐,当然少不了这里的Cheese Cake。今天很特别的,尝试了Marble Cheese cake,口感很特别,第一口就让我想起了老妈早几年前在家里做的marble cheese cake,不同之处就在于今天我身为一个客人坐在月树吃marble cheese cake;而几年前的我是老妈的专用白老鼠-试吃她第一次尝试做的食物,当然在我家里尝试的最多中的食物就是cheese cake。


第一口,那香浓的乳酪味加上那一点点的柠檬香和巧克力味就足以让我享受那好像飞上了天的感觉-那熟悉、结实、香滑的口感好特别,久别的味道再次回到脑海里hmmm mmmm mmmmmm。

阿,该走了,不然就赶不上火车回家了。

6 comments:

  1. oh~ 最近我也很常有到 secret recipe 去吃 cheese cake,嘿嘿
    3 点到 6 点的 high tea 时间有便宜, rm7+ 一块 cake 加一杯茶/咖啡

    ReplyDelete
  2. 教主:ahhhh原来你还活着~ secret recipe的cheese cake也蛮不错下的,但是我从来不去我家附近那间。。没有水准(一时好吃一时不好吃)。偶尔享受下生活是好是来的。

    ReplyDelete
  3. 如果我酱快就离开这个世界那你不是少了一个人陪你消磨时间咯~ 你酱舍得???哈哈 XD

    人生太短暂了,不享受下等下就酱两脚一伸岂不是很浪费?呵呵

    ReplyDelete
  4. 教主:aha~将又是得。。你那么快走,我会很不舍得你的。。。*不知道你副骨头会不会更好咬咧?*也难怪啦,你销声匿迹那么多天,搞不好我还以为你被assignments“淹”死了=\

    ReplyDelete
  5. 最近忙嘛~ 忙功课,也忙**,哈哈 XD

    ReplyDelete
  6. i want cheese cake tooooo~~ a piece for me? pleas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