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怀孕了

种了两年的黄梨终于结果了。几个星期前原本以为只是开花就不以为异,跟弟弟说起我种的黄梨终于开花了的时候被那小子酸了一酸,才知道原来它偷偷的“怀孕”了(是的,我弟弟的的确确跟我说“ Your pineapple plant pregnant dy”)



从原本的“开花”到“起红毛楼”的样子,心里暗暗的高兴,因为过去两年内没有白种这个怪兰的家伙。虽然原本种这个黄梨树的用意是要把它和其他有很多刺的仙人掌放在篱笆旁防贼、防隔壁那怪兰的邻居用的,现在既然给我长出了黄梨还真的高兴死我了。连续每天都定时浇水、除草和一星期一次的施肥,希望那个黄梨可以快高长大然后就可以把那个“头冠”砍下来再种多一颗,这样就不用浪费钱买黄梨了(因为全家上下除了老妈以外都没有人会把黄梨当作是水果,更不会去吃)



结果等了又等,终于等到那黄梨长大了,可是还没有熟。老妈说还没有熟不可以砍结果只有眼睁睁的看着那黄梨因为自己的体重而倒下(搞不好时心脏病还是中风?!)



倒下的两天后我再回去看看时才发现原来那该死的黄梨太重了,把自己的脚也给扭断了。



这样也好,不用我亲自动手去谋杀那黄梨。现在那个因为自己“体重超标而扭断自己脚的黄梨”正躺在我妈的水果箱里等待被宰的命运,而我就是那个的等待人家被宰了以后来取头冠的那个家伙。*奸笑*

2 comments:

  1. 种黄梨很不划算,占地费时,两年才生出一个黄梨来,我种过一次就决定一生不再种了。不过种黄梨来防贼,倒是第一次听到,很有创意。

    ReplyDelete
  2. 大王:啊。。举手举脚赞成,种黄梨的确很不划算,但我喜欢它叶子上的刺,被刺到很痛的,所以种了好几颗来防贼(其实主要是防隔壁家那怪懒的邻居*日后有空就写写隔壁那家伙*)嘿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