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短期间没什么事情都不会上来写了

刚病好不久又好像要生病了。

身体真的很不舒服,很累,有种虚脱的感觉。

以前一天平均睡4-5个小时还是精力十足,现在一天里边平均需要睡上10小时(下午+晚上)还是会觉得累,做事情提不起劲,最恐怖的还是记忆力变得的很差;唯一好的方面就是体力突然强了很多,以前提不起的东西现在一只手就可以拿起来了。搞什么鬼?!

日子过得迷迷糊糊的,气死人的事情有很多,学院里的环境压力很大,很多奇奇怪怪的同学在班上一直讲讲讲讲讲个不停,也很大声,头痛,讲师、导师也有其奇奇怪怪的讲课方式,具体上已经可以认得他们的声音和讲课方式了,只是有时候听下听下会“迷路”。

日子过得迷迷糊糊,basically就是睡醒〉准备去上课〉上课〉放学〉回家〉睡觉〉温习+做功课〉睡觉

有很多事情他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不想去理也没能力去理了,人的东西不管你怎么做还是有人会觉得“你分给对方的蛋糕比较大块”然后处处找你麻烦、挑拨离间务必给你人生加上很多不必要的是是非非、麻烦。该死的家伙喜欢怎么玩就任由他去玩吧,给他玩个够玩到横死街头也不关我事,反正只要没影响到我事业、课业上的进度就好了。

就这样,近期没什么事情都不会上来了,好累,身心都很累,很多事情都不想知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