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June 4, 2013

割耳

可怜的牛牛,我家附近每个星期天都会有夜市。我很少去逛夜市,但自从上一次贱价买了原本要被丢掉的新鲜牛耳后,卖牛肉的孟加拉仔每次宰杀牛牛就很用心的给我保存起来,还在人潮中认把我认出来,兴奋得跟我说当天有皮肤黑的牛耳(唉孟加拉大哥我才不管它什么颜色好不好?)。就这样,一头不听话的牛牛被割耳了。

去皮风干后就是阿包的最爱
苦妈家的黑黑,你一定要乖乖听话阿。。

这次,孟加拉大哥竟然兴奋到一边割牛肉一边给我介绍牛的不同部位和内脏,虽然那时候还真的没打算要买什么东西,直到牛筋出现在贱卖的篮子里头。白白、新鲜割下的牛筋,竟然沦落到被贱卖的下场?真可怜的牛牛。。不过阿包又有口福了。

新鲜割下却被贱卖的牛筋

就这样给了孟加拉仔5大洋把一个超大又重的牛筋和一双牛耳给搬回家。
可是孟加拉人既然连rectum都吃,怎么牛筋却没人要?奇怪的家伙。。

不管怎么样,最终受益者还是阿包这个衰婆。

她那么听话,不知道是不是担心会沦落到像牛牛一样被割耳?=O

2 comments:

  1. 吓?我家黑黑根本不可能乖乖听话的wor!这样.....我是不是应该把黑黑的耳朵割下来,寄给阿包吃?!

    阿包的口味很重哦!

    那个牛筋,其实是牛的哪个部位啊?我看来看去都看不出牛筋是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把黑黑的耳朵给割下来,那你不就不能扭他的耳朵了咯?

      牛羊肉/部位在我家里非常的popular,风干了的耳朵或其他软骨很香哦

      Cow's tendon, 马来人叫 urat,华语应该是牛筋哦?这个简直就是牛腿的经典,弄干净然后晒干/风干后,不管是人吃(切片、煮汤)或者是整条给狗当磨牙棒(可以帮助清洁牙齿,口不会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