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Monday, March 11, 2013

New Friend

Bought a new toy for Teh Pao
Meet Monkey the monkey plush toy

They became BFF since day 1 and Teh Pao totally ignored the rest of her ( once) favorite toys.
They play together..

They hug each other..

Shared cuddles..

Even when they're seperated by that evil cone, Monkey is always there..



I been replaced, now I'm heart broken. T_T
I'll need to get myself a monkey toy too. =P

4 comments:

  1. 可怜的小虫子,地位被小猴子取代了hor?
    不过,小猴子的确比小虫子可爱多了。。。。
    给我,我也会选择玩小猴子!:O

    做么teh pao没有把小猴子五马分尸的?!
    如果是给我家黑黑玩,不用两分钟,小猴子肯定被彻底肢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呜呜。。阿包坏,苦妈也坏,一定是那小猴子的错,我也要给自己弄只小猴子,然后移情别恋,那么teh pao就没有人要了 XD
      这个衰婆小时候,什么鬼玩具在她嘴下都不会存活超过24小时。不过我这么穷,她把玩具弄坏了就没有玩具玩咯。。现在阿包其实是担心这个新的宝贝弄破以后就没有宝贝玩具了所以才不敢来个五马分尸。。

      Delete
    2. 哈哈,原来狗狗也晓得————玩具弄坏了,休想主人买新的给它玩hor?

      其实,母狗的本性会比较温驯,对吗?
      我已经要被我家黑黑搞到发疯了......><

      Delete
    3. 小狗的时候不会,买什么,能玩得不能玩得统统都被分尸,结果一气之下就没收所有玩具,破了的也不买,一次只给一个,每个星期轮流换咯。。
      啊,温驯阿?其实。。其实。。是阉了的狗才会比较乖,也特别顾家。我家这个颠鸡婆5个多月阉了过后特别乖,也特别会看家,阉之前拿段日子简直就是天天上演狗欺负人,然后人拿藤编追狗的画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