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巴士惊魂

今天在巴士上又遇见了当年差点就把我给熏死的小姐。。

当年发生什么事情?其实在关闭之前的部落各里有写过,所以在此大概记下就好:
还在a level的时候经常需要在繁忙时可搭巴士回家。那个时候因为巴士司机都喜欢把公路当成赛车跑道,结果在某天某个傍晚我被逼挤在这个有体味、胸部伟大的黑人小姐前面。。在一次的紧急刹车我好不容易站稳了脚部,这个小姐的胸就往我的脸上贴,那种味道至今想起都会把隔夜饭给呕出来!
所以自那时候开始我都尽可能不在繁忙时刻搭巴士回家,宁可呆在学校的图书馆温习,过了塞车时段才回家。

她没认出我,可我一见到她就马上认出来了,一来那脸型有点特别,仔细看看其实不难发现她很可能是混种的,二来还是那个令人惊心胆跳得体味还是那么重。。=S
这次我可精明了好多,死命往巴士里边挤,也不会站在她的四周附近。别说我坏心眼,我只不过是保护自己而已。。果然不出我所料,这次巴士里的受害者就是做在privileged seat的一个外劳,巴士转个弯那小姐就跌压在外劳的身上。。

其实。。我好想对她说:“小姐,以后搭巴士别穿那么高的高跟鞋好吗?您脚步没站稳,四周的人都要受罪阿。”

但我还是没那个胆量,所以还是算了吧。

2 comments:

  1. 哈——
    那个外劳可能就此跟她对上了,臭味相投嘛!

    ReplyDelete
  2. 可能那瘦得可怜的外佬就此被她压扁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