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June 15, 2012

长的黑没错,错就错在错误的搭配!

话说Ulat King我已经回到家乡,霹雳州里的一个小镇。
小镇的生活很轻松,晚上八、九点后很难找到吃的;压力的除了早上四点多就听到大部分马路上的重型交通工具已经开工了。。
回来的那一天是星期二,当天晚上肚子饿出去找食物的时候就差点让我遇上命案,搞不好我现在可能就被关在拘留所了。。
当天晚上买了路边摊的burger后驱车回家路上差点撞到长得黑,又穿得一身黑,在黑黑的马路中间溜达的人类。。为什么小路边的路灯都坏了,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但重点不在这里,重点还是为什么晚上会有人喜欢选择在黑黑的小路中溜达,差点让我撞死的家伙那时候还是躺在路中间的。。。

长得黑并没错,穿黑衣也没错,在黑漆漆的路上溜达严格来说也没错,但是错就错在明知道自己长得黑,又要穿得全身上下都是黑(不知道那家伙的内裤也是不是黑色?),然后选择在一条乌漆马黑的马路上溜达 (还躺在路中间!),这些根本就是在错误的时候做出错误的选择。。死了,他们一了百了,而我可能就会沦落到变成杀人犯,判监后会与重型犯人一起关的咧!!!#¥%……—*—……%!!!!!!!

幸好那是一条小路,那些穿得黑黑又在黑黑马路上溜达的家伙也很幸运,当晚我驾的是老家的一部老爷车,车速相当的慢;还好没发生命案,不然我回家的这一趟就可能是我长久健步了家里两个包的一个旅程了。。

这趟回家的路途。。。惊险连连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