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May 15, 2012

倒数两天

星期五开始考试
我的,算是比大部分同学还要迟了一张paper,谁叫他们多拿
人家第一张paper考完出来后就个个觉得想要死掉
我连自己的第一张都还没考就病到五颜六色,想死死不掉,想活却半天吊。

Law of Trust你干吗要办清高?
从开学到今时今日你都让我侧夜不眠,害我脑细胞死了那么多
日日夜夜担心你会让新的考官出现,现在好啦,你真的是让新考官出考题,还是跟Land Law一起私奔,两个新考官出新格式的考题。。我上辈子欠你什么?X你啊!!

很想要快点考完。。
虽然需要repeat的机率很高,我就是不愿意当那三分之二的人。。
我要过关,我不想要再看到Law of Trust这个狗娘养的家伙,所以三分之一的人。。我死都会挤进去!
去你的Trust & Land,你们这对狗男女,早死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