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Monday, May 14, 2012

吓死人的豆沙包

难得早起打算到学校的图书馆温习的。这个星期五就是我的第一张paper也是目前为止最容易过关却是最难score的一张。。


一开门就见到豆沙包反常的坐姿,走路的时候一拐一拐的,不晓得是不是她的盘骨又有什么问题,七早八早给她的医生一个电话,早上十点正就把她送去检查。检查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屁股痛,医生碰一下她就叫一下,拿了instruction letter就直飞另一间大型的兽医院去给她照张相。

结果出来,看了看,骨头没问题。。

豆沙包在兽医院照张相,我的钱包就不见了120令吉。家里如果有小孩日后志愿要当兽医,记得再三的鼓励他/她向目标前进,真的会钱途无量。回家路上豆沙包这个家伙就在我车上拉了一大堆粪,臭到我差点晕掉然后也差点给撞上别人的车,教训是下次要让狗上车前在路边的草地上拉干净,不然就随身带着木塞,塞着她的屁股别让她拉在车上。。

后来的后来,大吉大利,没有发生司机因为狗在车上拉屎而失控撞上他人汽车的事件,豆沙包的医生也推论是因为细菌感染,肠胃不舒服需要观察两天,就这样领了药就快快回家洗车。如果心脏不够强的话我想早上见到豆沙包的样子就会被吓掉半条命,然后她在车内下的原子弹会把我给吓死就是了。。

2 comments:

  1. 我已经强力鼓励大头选读兽医系了,如果如愿,将来就请他把你的豆沙包在车上车上拉屎的毛病治好。

    ReplyDelete
  2. 大头到时候会不会看到豆沙包就叫它去捐血??=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