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小名?

新年前后家里的这个小家伙正处于度过期-度过每日只能够在限定的时间内出来玩然后学习家规。


当然,这样的安排令这位达小姐极度的不满。我怎么知道她不满意?听她从早叫到晚,越叫就越凶,叫累了就用哭的方式,口渴了喝水后继续。。。这种表达方式虽然给附近的邻居造成不方便但我很幸运,附近的邻居要么就是早上一早出门晚上很晚才回来(通常那段时间茶包这家伙可能已经累了、睡了所以根本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要么就是出发前往家乡了所以没人被干扰。。这种时期,我除了幸运还是幸运,因为今早前往送礼给左邻右舍提起的时候大部分都很惊讶,原来他们根本不知道我家多了茶包这个家伙。。可怜这个家伙那么努力的制造噪音却没被人发现。。呵呵呵。

虽然没干扰到附近的邻居,但每天对着这个小家伙还要听她的怨言足以让我们对她“恨之入骨”,为了报仇,我妈第一个为她取了小名- 衰婆(广东话)。就这样,其他的小名就陆续而来,其中包括“八婆”,“肥婆”,“黑婆”。。。当然,日常生活中我们还是叫她茶包(不然她不会理睬我们),私底下说她坏话的时候就衰婆前衰婆后的。。哇哈哈哈

被叫肥婆的主因。。

幸好。。吵了接近一个星期这家伙终于投降了,肯乖乖的呆在笼子里面睡觉。一日三次的自由莫过于大小便和玩。偶尔天气热的时候就让她出来在凉凉的瓦地上呆呆。

看什么看?没看过我啊?!

不过,翻回茶包小时候的照片,惊觉时间过得好快,她也长得好快。。




样子。。好大的变化。。

但是睡觉的样子还是那个睡死的样自。。

2 comments:

  1. 那個小時候和長大後的臉,contrast 得很好笑 XD


    by 教主

    ReplyDelete
  2. 夷,教主你几时换名叫做死琳?=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