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Sunday, July 4, 2010

回家

有好一段日子没有正式的回到这个大家庭了,或者更加准确来说-已经有一段日子都在自我放逐。曾经是多么的辉煌,一个曾经称得上“王国”的大家庭,一个大家共同努力建造的梦想,藏着好多好多回忆。这次回来并不时留恋这往日的业绩,更不稀罕以前的成就;在眼前的就是自己的学弟学妹,每一个都是有潜质的接班人,每一个都有可能是日后大家的领袖,可惜他们缺少了两样最重要的东西-恰当的态度和精神。

今天暂且不提坏事。出席了一年一度下霹雳圣约翰救伤队的检阅典礼,只能够说今年的花样比较多,但大家注重的还是操步比赛的那环节。成绩,是我预料中的那样,只能对自己的juniors说拿个经验和教训,一个很好的教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个队伍里边讲究的还是所有队员的出席率和合作态度,少了其中一者就等于一盘散沙。



看起来的确很齐,但是少了霸气,也许是这样所以无缘进入三强。下一届的juniors最好吸取senior的教训,明年早早就好准备了。


给今年年尾就要考SPM的你们-人生里有更多的挑战,无论你们日后是否会保持着这般无忧无虑的脑袋,还是那一句:“Life sucks and you die,记得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因为人生没有take two。

这次的出现,让很多人都很惊讶;见了好多新面孔,也遇见了不少老朋友,听了好多有根据的绯闻、政治纠纷。大家还是老样子,而我唯一不同的是。。我对这种小政治不感兴趣(要玩就玩更刺激的啦),反而对自己juniors的素质有所要求(不求你们达到能够与我切磋的地步,只求你们能够超越我)


一向来都给人带来很恐怖的印象,出现的时候的确让好多跟我不熟的人不敢在场玩得太疯狂,认识的还是那么不知死活的跑来拍照。。

哦,对了,一年一度的售旗日已经开始了,今年的汽车(RM2)和摩多(RM1)粘子弄得这个样子。别问我怎么老是黑黑的,我不知道,毕竟不是我的杰作。

若各位在路边或是共公共场所遇到这大家庭的成员兜售粘纸和捐募,有零钱的话不妨支持支持他们,没零钱的只要别放狗咬人或态度恶劣的对待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就好了。

1 comment:

  1. 好的,好的,不放狗,因为我也很怕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