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Sunday, June 20, 2010

失落的变态

好久没捐血了,连那本小小本的红簿子都不见了(咦?!会不会是大王蛇在香港那里见到木偶手上的那本?!),难得今天星期六有机会到附近的商场逛逛,也很难得的碰到不知道那里的医院举办捐血活动就心痒痒、皮肤也痒痒跑去排队(做么排队?因为很多人咯。做么很多人?因为很多人都是好奇自己是什么血型要给人家duk一下,知道了才甘心咯,不过捐血的人很少咯。)。好不容易到我了,填了表格也无辜的被那护士先生在手指上duk了一下。。再次确定我的血型不是C、量血压然后。。。把血滴在一罐蓝色液体(其实那是什么咚咚来的?)里面,结果竟然是飘着的。T_T就这样,那里的护士先生用很兴奋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很兴奋得跟我说“抱歉,你不能捐血,下次见”!!*我顶~你做么那么兴奋?!*好不容易碰见捐血活动就这样跟它讲拜拜了,弄得我心里不平衡,回到家狂吃一顿青苹果沙拉、烤蕃茄什么的。。

呜~人家变态起来就是要看见血、闻到血的味道嘛。。>.<

1 comment:

  1. 诶,那个不是木偶!你还要检查看你那台红色的手机是不是不见了,因为后面那个“木偶”拿着的是手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