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带我回家



认识这小家伙的都知道它差点成为无良宠物店的“水滚鼠肉”牺牲品。把它带回家的时候除了皮肤有问题(mites)以外,也有少许脱毛的现象。好不容易治好了皮肤的问题就轮到感冒,每天都在那里打喷嚏,也有呼吸困难的现象,结果还是需要花钱再看医生。*期间还被人家问为什么养longkang tikus!真是的~*


Specky忧郁的表情,可怜到~


看什么看?!

把这家伙带回来的那几天就开始toilet training,结果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成功了(掌声鼓励下)。现在除了还是样子呆呆以外,也不像我家的肥婆妹那么贪吃(什么鬼都吃!),除了Harry Hamster牌子的鼠粮和一点点的面包虫、蛋白还有菜以外,那些人类吃的东西(饼干、cereals、面包...etc)它都不会吃。第一次遇见不像肥妹那么贪吃的仓鼠(再次掌声鼓励!)


样子呆呆的家伙

现在的它肥肥圆圆,毛发顺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负责任也愿意经常让我知道Specky近况的朋友答应考试后就把它接回去(领养),竟然在这个时候发生一些 很废才的事,结果之前讲好这个星期天把小家伙送过去的现在都不知道能不能够完成任务(多得有条bitch在这几天搞风搞雨!)


带我回家

愿意给它一个家的人,如果你有看到这篇post,麻烦你尽快联络我的手机(我的account还是进不到,别问我做么,我也不知道)so that可以安排Specky跟你回家。麻烦,谢谢。




别跟宠物店购买宠物,给那些需要家的动物一个机会,they share the same value of life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