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补习中心的“英格力死”,我问你死不死?

今天有个头发看起来像狮子的家伙(想模仿金毛狮王阿?!)在我弟弟的学校外面派传单,本来咧我是不拿的但是呢那头狮子硬硬塞一张给我(好像少给我一个人会死掉将~)。不看还好,看了还真的是笑死人,连我五年级的弟弟都看得出有什么问题,结果这张传单就成了今天家里的笑话。

来,大家笑一笑。


可怜的传单就这样变成了我弟弟"Spot The Error"游戏,蓝色字/线条才是我的杰作。

不知道那些有幸拿到传单的家长们看了该传单上的错误还会不会考虑把孩子送去补习咧? XP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