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来,我们发挥粉肠教的精神

很奇怪下,考试时期,大家都不是应该更加努力的温书作为最后冲刺吗?怎么有些人还那么有兴致去搞风搞雨?

朋友,很假。不是第一次被朋友背叛,但我想这是最后一次相信这种所谓的朋友。

人类怎么就那么奇怪?吃饱没事做的当儿自己不会去找有意义的事情来做,而是冒着自己脑细胞爆毙的可能性去找别人的麻烦,真是怪胎。每个人都有二十四小时但我每天都不够时间用,既然有那么多时间用来睡觉不是更好?怎么就是要给我添那么多的麻烦?嫌我烦恼不够啊?还是嫌我即将步入十九岁样子不够老水、黑眼圈不够深、、白发不够多?允许我送你一句粗俗的“kanasai jiak gao sai”。

---------------我是分界线---------------
很久没有去放风筝了,怀念以前经常放风筝的日子,把所有的烦恼、麻烦都让风筝带走。

刚才有个奇怪的家伙自称是佳里论坛的用户加了我的personal msn account。也是因为今天流传的事情而来,不过他/她说得对“不要把自己的脑袋剖开给人看。面对问题,是解决,不是抓狂”,冷静下来后才发现自己情绪化的时候真的很欠扁。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还是要讲声谢谢求樂。当然不会忘记YL和教主,thank you。

是时候发挥粉肠教的精神了-无论什么事发生都好,也不要让自己气,因为气坏的是自己的身体;与其生气,倒不如想想怎样气回死对方!”-粉肠教教主,明的不行就来暗的明天考完试后就看看她有没有玩fb game,然后大家一起封杀她!

Quote of the day:“人生本来就是一个lesson,不断失败,不断重来,一直到你学会为止。”- 求樂

Oh yes! Tomorrow is the last paper to clear and.. HURRAY!!!! =D

*Going for movie with 教主on Saturday afternoon, anyone wanna join? Go Dutch~

2 comments:

  1. *Going for movie with 教主on Saturday afternoon, anyone wanna join? Go Dutch~

    y tis sentence font so small !!?? =,=

    ReplyDelete
  2. 教主:shhh~我们要低调一点点对不对?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