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看错人了

最近不晓得为什么老是收到莫名其妙的讯息,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自己再也忍不下去。有些事情忍耐是有限度的,一次又一次的利用别人来方便自己,闯出祸了就拍拍屁股走人。Walao~小姐,我把你当姐姐你却把我当小丑,过不过分一点?I trusted you, helped you, and I even give up quite a lot of things for you, yet you took me for granted, is this the way you'ld treat your sister? Is this the way to treat a friend? FUCK NO! 不是第一次了,你到底想要从我身上得到什么好处?还有多少黑锅要我扛?

以前你仗着我在学校的地位跟老师顶撞我私下帮你解决;你有私人问题就找我倾诉,我最需要你帮忙、借个耳朵的时候你就叫我别想那么多;撞到别人的车要赔赏,尽管我自己手头很紧我也帮你出结果有多少次你有还我?你不要忘记以前你经常忘记带应该带的配件结果有多少次我因为把配件借给了你被长官罚,你自己心里应该很清楚。

我不在乎面不面子的问题,但是面子和个人名义是两个不同的个体。人可以不要面子,但是不可以失去名义和尊严。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你最近老是跟我借电脑。你放心,我不会再把电脑借给你,顺便让你知道,我很多帐号的password已经更改了,你不需要浪费心机去试。还有一切有记载到你和你个人资料的文件和博客我已经删除了。别问为什么,你这几天做过什么事情你自己心里很清楚。哦,对了,顺便提一提,我这周末回家会跟我家人商量,看看有没有需要向你追究或者是报警。不过你放心,做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我不会像你那么缺德去用别人的资料或者是把别人的资料公开在网上。别问我怎么知道,这世界很小,我不知道并不表示我身边的朋友不会知道;如果他们没跟我说你打算玩到什么时候?

我他妈的就是很不爽你,我看错了你,我只希望你以后别再让我见到你不然别怪我动手不客气。

3 comments:

  1. 我也是被人利用-ING
    假死不知道罢了
    不然又伤感情 =_="

    ReplyDelete
  2. Jing Si: 可怜。。讨厌那种人,想一巴掌送过去给那种人飞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