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Social bug

Teh Pao loves meeting people and dogs.

Did you just said "visitors"? =D

Photo taken during my last trip back to hometown.

4 comments:

  1. Teh bao 這表情看起來好像在嗲你,哈哈!
    我家Kimmie看到有人來訪會異常興奮,
    尾巴拼命搖(那個小比古可愛到...),然後撲上去。
    我又要上網找對策教她不要亂亂撲到別人身上去。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狗狗兴奋会扑人是正常的,你可以在他扑上来的时候把一只脚提起来90度,就好象操步那样,用knee来顶他,然后严厉的说NO!

      而怎么转移狗狗兴奋过度的精力?因狗而异,我家的如果太兴奋失去控制的时候我会不理她直接走开/离开她的视线,过了几分钟等她平静了就奖赏、赞美她,现在如果我出门回家爹包都只会拼命摇尾巴在门口迎接而已。

      Delete
  2. Replies
    1. haha love your tongue roll though. so cut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