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大马子民,505回家投票去!

人,可以不搞政治,但是不可以不知道政治;政治关系到国家,而国家就是家。

平日的牢骚、对生活的不满却得不到有关单位的关注和协助;

平日的公共服务态度差、素质差、效率更加差;

平日奉公守法定时缴税务,可是的路上的洞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严重;

平日出门需要左看右看后才来鬼鬼祟祟的出去,听到远处有摩多声心里就担心下一个被抢、被劫、受伤的是自己的那种无奈与无助并没有改善;

平日维持次序、保护良民的蓝衣人,维持公路的白衣人却变成了有牌强盗;

每年公共考试成绩揭晓后,能者进不到所属的大学、拿不到申请的科系,左右看一看却发现考得比你差的同学却得到了医学、药剂等等热门的科系;

三不五时就在电台上、报纸上听到,看到政客们要么拿着短剑要么露出那张臭嘴侮辱和煽动各族群的背景,叫你回唐山回印度;


这一切、一切,你还忍得了,还能够接受的话,就请继续呆在家里发牢骚。

要改变,就用你手中的那一票,让政客们都知道这个国家的主人是谁,谁才是他们的主子。

爱国并不代表爱政府,爱政府就是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让政府知道他们错了。

5月5日的约定,你买好了机票/船票/车票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