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Saturday, March 23, 2013

打狗要先看主人

但是据说养狗也要看主人的脸色性格和环境。。

啊包的教练曾经说过,

狗主性格平稳,教导出来的狗脾气和性格也会比较稳定。

暴躁、暴力的主人会养出邪恶暴力的狗

那么按道理来说。。变态的主人就有变态的狗咯?

我。。我。。从来没有裸跑过,更没有到处给人看屁股,为什么这个衰婆那么喜欢把屁股摆出来给人看??
一定是你们不乖,她生气没眼看,让你们面屁股思过!

4 comments:

  1. 狗狗的屁股不摆出来给人看,要藏在哪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藏在尾巴后。。用尾巴遮屁眼

      Delete
  2. 好美的屁股.....有没有36寸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哦,我拿着尺追那个衰婆要量量,她却死命的跑步让我量。。
      不过,这么美的屁股,你家黑黑绝对不可以看到!不然以后离家出走要来找我家阿包,你这个做娘的就别怪我的阿包勾引黑黑。。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