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Sunday, April 8, 2012

赠言

四月八日,前任的Area Commander去世了。
如果,他是普通在街上任何一个老阿伯,我大概就会礼貌的回复RIP,可是他不是。。
F3那年我14岁,不合法的上了成人队,在NCO里的也通过了成人队的考验,升一级并不是我预料以外的事。意外的还是在颁奖典礼上,他紧紧的握着我的手问了我几个礼貌性的问题,就给了些words of advice。

可惜以今时今日的场合来看,我只能够感叹的说今非昔比,当年的辉煌就只能够在记忆里回忆。

service for mankind, is to serve with your heart, act according to your own conscience and adhere to your principle, never never forget.- Tn. Haji Badri N. Balasubramaniam.

你,是为了服务人群还是服务利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