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October 7, 2011

这家伙在我家呆了将近两个月后,终于有好心人肯给她一个家了。前阵子才见过它,看起来开朗了许多,真替它感到高兴。。虽然心里蛮想念乖巧的她。

上面那家伙离开后不久下面这两个家伙就陆续的到我家来避难。

那白白胖胖的小子很幸运的在一个月内找到一个永久的家。
临走前在诊所拍的照片,看它那衰样。。。不知情的人还真的会被它骗了。它在我家的一个月不但每天都大吵大闹,还给我天天上映小狗欺负大狗的场面。受害者是谁?不难猜啦,不就是平日在家天不怕地不怕的茶包咯,哪里知道就栽在这个小胖子的嘴下。

三狗合影来个Happy Tree Friend

中间那个不在了,剩下左边那个呆头呆脑的家伙还在找家。。

2 comments:

  1. 哈哈~太可爱了~原来你家还成为避难所啊~

    ReplyDelete
  2. 匿名:没办法,我这里的majlis perbandaran每个月至少来一次,不然就是每个星期来ronda rond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