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Monday, July 18, 2011

药罐

大概两个星期以前的一个早上茶包和我如常地去做早晨运动。在我们回家的路途中有个鲁莽的司机从后边撞了过来,我人没事只是轻微的擦伤,而茶包就因为当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坚持走在靠外边(平时都是我走靠外,她靠里边)被车撞到失去平衡,冲击力让茶包向前冲去,差点掉进沟渠。闯祸了的司机不但没有停下车出来看看有没有撞伤人,而是飞快地离开现场。我也因为来不及反应过来没有留意到车牌号码,只是记得是一辆蓝色的proton wira,司机是女的。

当天早上因为公司还有重要的会议,我把茶包安顿在好心的邻居家。虽然说被车撞后茶包的后腿除了有点肿,她还能够如常地蹦蹦跳跳,回到家还很开心的冲到她的床位去把心爱的玩具拿出来要人陪她玩,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致电给她的医生安排她接受检查。离开去工作前还再三叮咛即将要来接茶包的医护人员务必要小心,因为茶包不信任陌生人,她会害怕会挣扎也会攻击企图抓她的陌生人。


医生检查后亲自致电给我解释茶包的情况,除了脚部轻微擦伤以外一般上都没什么问题,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我留意茶包一个星期,万一有内伤还是什么的通常都是在那一个星期内出现症状。我也照着医生的指示把茶包关在家里观察,平时的早晚户外运动也改成早晚户内运动。一个星期后,茶包没事如常地蹦蹦跳跳,还是那么贪吃。

可是上个星期一茶包就出现了打喷嚏、咳嗽、呕吐、呼吸困难的症状。那时候我晚上放工回家发现时就飞快地联络她的医安排紧急挂号,经过检查把车祸后遗症给排除后,诊断出来的是因为天气太冷肺腑轻微感染,又是吃药的时期。。药吃了,喷嚏、呼吸困难没有了,咳嗽也减少很多,前几天也没有呕吐了,可是今天早上起床看见茶包的床外满地都是呕吐出来的黄色液体,又是一个向医院跑得日子。。


好忙,好累

忙工作、忙茶包的事,少上来了。。

希望茶包快点好起来

因为我找不到另一个更好的理由去希望隔天还有机会挣开眼睛、继续呼吸。

















活着,其实也需要一个理由和勇气。

1 comment:

  1. 茶包第二张照片那样子真的真的真的很搞笑咧!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