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May 31, 2011

太空船

作天是茶包结扎手术后的第十天。本来应该是今天去拆线的,可惜三天前发生了可以吓死虫的事情,必须等多两天才能够带这个傻婆去拆线。


三天前晚上九点左右,我哥哥和弟弟到附近的商店买些隔天一大早需要用的东西。茶包这个傻婆见到我弟弟上车就非常自恋的以为凭着自己那黑黑的肤色就可以瞒过大家的双眼企图爬进车内跟我弟弟一起去逛街、游车河。。结果悲剧就发生了-她被我弟弟拒绝了。

心碎满地的茶包为了发泄心理的不平衡,发狂式的在院子里奔跑!跑啊跑,跑啊跑,越跑就越快,越跑就越激动,这样连续跑了大概两分钟左右,我和弟弟联手用一张网(羽毛球用的那种)把她给围起来,这样才勉强让她停下。

为她检查的时候正如我担心的,伤口的角落裂了一点点,虽然只有有2到3mm那样但是因为出血,当晚紧急送院检查以防细菌感染- 那时候已经九点半了。送到平日看的那家医院,还好为茶包动手术的医生有在,登记后不久医生就来为茶包检查。哪里知道这个傻婆竟然那么记仇,可能生气那位医生在她两周大的时候剃了她背后的毛,也可能是因为不喜欢那位医生的关系,不但像个泼妇一样在那里大吵大闹,没办法咯,大家联手为她戴上嘴套(茶包阿,茶包,你自找的)。检查后医生认为没有必要再缝多一次针,只需要保持清洁和搽消毒药就行了;茶包也镇定下来了。。如果你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就错了。

Surprisingly,检查完毕后茶包竟然非常热情地去舔那个医生的脸然后讨抱抱! 0_0 *我就知道没好事会发生!* 结果当那个医生抱起茶包这个傻婆的时候。。她竟然在医生的身上撒尿!!!
>.<!!!

那医生也不是省油的灯,临时决定让茶包成为太空狗,特别送她一个太空船(公报私仇还是以德报怨??),就这样茶包的太空旅途开始了。。

无执照,驾着太空船到处乱撞的太空狗- 茶包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