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April 22, 2011

更多的阴谋。。

那只鸡领导的政府一日比一日腐败,说话真的是自相矛盾。

一边说政府无能力提供更多的食物、汽油津贴不然国家会破产,另一边却大花钱来搞什么1m email,这种没必要的的东东。污桶执政了五十年,早前的我不多说毕竟自己不清楚,不过从那个叫马哈哈笛子的年代贪污、滥权的事情到现在不但没有减少还一味的增多,说了那么多年的反贪污结果呢?贪污没有减少,到反贪局协助调查的人会从十四楼神秘的掉下身亡。。。

这个1m email的计划,抛开政治因素、抛开个人偏见,我始终认为这笔开销并不需要去花。这个1m email的计划,个人的私隐和言论自由将会被侵犯;网络上的言论自由将会大幅减少,甚至更方便执权的家伙来“观察”人民的发表权。但问题是,马来西亚是个民主的国家,咱们有宪法,这些当官当权的家伙理应为民服务,而不是踩着人民的人权、自由让自己保持在高高在上的position。那只鸡理应为自己的无能(1-没有能力管制螺丝钉作为首相夫人而不是人民选出来的议员发表那么多让人听了都会变成愚钝的话;2-没有能力让自己的部下配合自己所推发的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反而出现没必要的种族言论(racism),让部分人民走向极端的路;3-没有能力实行有效的管理制度,一而再再而三的任由那么多白象计划发生、砂州的白毛王继续exploit砂州的人民)感到羞耻,这个没能力的家伙应该下台。

身为大马的人民,我为自己最基本的人权和自由哀悼,更为咱们愚钝无能的领导者感到羞耻。
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带领我们进步的国家领导,不是一个迈向极权的政府。

实行自己的公民责任来平衡这一场不平衡的政治游戏,让当权者知道没有了人民的支持他们只不过是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2 comments:

  1. 我知道你的阴谋...很多人都有这个阴谋,可是要成功有点难...

    ReplyDelete
  2. 不止我有阴谋,那只鸡还有更大的阴谋。。
    所以大家都有阴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