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凶手

三个月大的她没什么,还是那么贪吃、贪玩、贪睡、三八、爱吠屋外经过的猫猫狗狗人类。

还有,喜欢趁我不在家的时候搞破坏,受害者多数就是家里的鞋子,偶尔会有花花草草的尸体躺在鞋子里面(可能犯案者以为把花花草草的尸体从案发现场移去别的地方就没人会知道谁是凶手)。新买回来不到两个星期价值接近七百零吉的dessert boot就这样死在她嘴下 T_T 事后才发现,救不回了只有草草的为这对可怜的受害者安葬在垃圾桶内,连墓壁都不需要弄。死得真冤枉。

由于不能够当场逮捕犯案者,就不能够惩罚她,但不惩罚她我心里这口气咽不下去!所以今天把这个嫌疑犯的样貌放上来让大家认着她!


嫌疑犯的正面



嫌疑犯眼咪咪的样子


嫌疑犯睡觉的样子

你这个杀鞋凶手!我认着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