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最近。。

心情都很低落。

一直以来都认为只要努力就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可是现在得到的是更多的疑问和失望。

我不是个非常聪明的人,更不是那种一读就懂、上课一听就会得那种学生。我对文字虽然算得上有点缘分,有心情有灵感的时候可以随手写出诗歌、歌剧什么的,但是除了这些时候大部分的时间我的脑袋都很排斥复杂又啰嗦的文字。

还有短短的六个月就考试了,三科科目里就有两科不是我会享受的那种科目,其中一科特别令人讨厌每当我拿起笔开做复习题都只写到一半就写不出了。我,除了努力,还能怎样?=(

真令人失望。

1 comment:

  1. 努力就有成果,就不需要感到失望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