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March 2, 2010

下一步该怎么做?

心中有根刺
虽然心里坚持相信自己认为是朋友的人
毕竟帮人就没有分你我,更不会要求任何回报
只是最近不晓得为什么总觉得心里很冷漠,很多事情不想去理

或许前阵子某人跟我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虽然这家伙人格非常令人讨厌,有时候更是废话一大堆
但是经过他说提到的、分析出来的事情往往显示事实并不是自己所认识的。

犹豫着下一步该怎么做,
更是质疑这段友情的诚信

为什么问题总是一起出现?
最近的冷漠并不是我个人心里的感觉而已
连身边几个路人都察觉到有所不同

猜测的感觉并不好受
但不想在这个时候去质问
因为我在乎,非常在乎,也害怕失去
一段真诚的友谊得来不容易
只是担心一旦把对方的游戏猜穿就等于撕破大家的脸,不欢而散

自从某人给我分析了些事情以后就觉得自己好像一个笨蛋
或许是心理作用还是自己敏感
这几天都不去联络对方,也不太想见到对方
不是讨厌也不是不喜欢,只是担心遇见对方的时候心里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很多问题
而这些问题说了出口就等于伤害别人的自尊心
对,我很在意身边朋友对一段友谊的真诚度
因为我不喜欢被人利用的感觉,也不喜欢给别人带来伤害

今天无意间碰见了对方
心里莫名其妙的感到悲哀
一方面责备自己对这段友谊所产生的质疑
另一方面有很多说不出口的问题在脑袋里旋绕着
更不想在这时候打扰对方的情绪,因为课业比较重要
除了让自己表现得冷漠,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下一步我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